♥PEGGY♥

♥PEGGY♥

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♥我以为我忘了密码♥

我好久没写了,我以为我忘记了密码


唉........真的超倒霉的!!

本来做工好好的....结果勒....生''蛇''

难得我没事都不去做工的....现在一做就这样!!

超辛苦的!!真的难受!!

不知不觉,我和·我的老公在一起1年半了!!

哈哈

时间过好快哦

就我生日也刚过了.....

不过也挺开心的,有老公,小纬,秀文,hilvin, n jun.......陪我去......动物园!!

哈哈!!生日是去动物园闻大便XD

还去了马六甲文化夜市

有点台湾feel

晚上再唱k

很丰富吧

小纬n美凤送了我喜欢的手表哦♥so happy




GOOD NIGH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